bo主可以吃,推荐肥厚的猪腩肉和鲜美多油的猪腿肉,当然还有堆积在大脸上的优质猪面肉。

【APH/丁诺冰】一日饲主

脑洞是嘀咕的贱人们开出来的!

点名透明明和查理理!用力表扬!



***丁丁超好养的大家都喜欢***



下班回家挨一进门,艾斯兰就有种想死的冲动。

……不,是想掐死门前两只“动物”的冲动。


——拜托谁来给他解释一下这只热情地扑他舔他的金毛巨犬和旁边那只淡定地看着热闹偶尔抖抖漂浮呆毛的神奇兔子都是怎么回事啊!!!


好不容易用“再舔就掐死你”的眼神外加两记下勾拳把大金毛揍走,艾斯兰走进饭厅,从那散了一地的古老魔法书和掉落一旁的魔杖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


“好吧我来猜一猜,阿挪想研究怎样把阿丹变成拇指般大小的宠物养起来——别瞪我,这想法你好几百年前就跟我说过了,然后,阿丹一如既往地在阿挪看书的时候骚扰过去,结果阿挪一个暴走魔法失控你们就成了这个样子,对吗?”

诺兔子蹭了蹭聪明的弟弟,以示答案正确。

“真是的,你们嫌我每天打工还债还不够辛苦是不。”

他叹了口气,抱起兔子揉了揉,轻柔的力度让兔子舒服得眯起了眼。

“以往阿挪你的恶作剧魔法通常会持续一天,还好你们变成的是比较好养的宠物而不是恐龙。”

丁丁犬又大又响亮地汪了一声,以示自己超级好养超级乖。


…………好养个毛线!!!!乖他妹!!!!!!!

一小时后艾斯兰决定收回自己对这两个笨蛋兄长虽然身体变成动物但脑子好歹还是人类脑子的愚蠢希冀。

宛如第一次来到这个家的丁丁犬兴奋地这里拱拱那里咬咬,完了徍新发现的领地撒两滴金豆豆立下标记;开头还会咬住丁丁的狗毛让他稍微收敛的诺兔子在丁丁挖出碱水鳕鱼风味萝卜干后彻底倒戈,开心地嚼着萝卜干看着饲主焦头烂额。


“够了!自个儿一边凉快去!”


打开门,踹一脚,愤怒的艾斯兰动作流畅地把两只不良宠物扔出家门让他们自己散步去。

啃完最后一块萝卜干,诺兔子发挥了良好的弹跳力一跃跳上丁丁犬的背,威风四面地指挥坐骑徍公园跑去。


一兔一犬顿时成了小公园里的新奇景,每个小孩都给他们塞糖,丁丁愉快地蹭蹭路过的胸部很大的姐姐,得到一只原本是要被姐姐带去农场的大篮子。鉴于这项举措所得的奖品有益于收集土产,诺兔子饶恕了其中的黄色成分,指挥丁丁叼起篮子继续穿街过巷吸引食物自动飞来——当然,啃过的骨头什么的就免了。

“呜哇哇哇狗狗和兔子!!!!!!!!”

一个眉毛很粗的男孩子在5楼大喊一声然后直冲下来,诺兔子瞄了一眼,是东边面瘫的儿子呢这是。

“超————可爱!!!!!”

小彼得和丁丁犬开心滚成一团,果然心理年龄比较接近的人比较容易玩起来呢呵呵。

“对了这是我从拔巴那里悄悄拿来送给你们的喔!拔巴最喜欢吃的呢!”

小彼得不知从哪里摸出一个鲱鱼罐头外带一个开罐器,眼看罐头要被开启了千钧一发之际丁丁把还在一边看热闹反应不过来的诺兔子扔进篮子叼起就跑,速度堪比豹子。

耳边传来小孩带哭腔的声音,大概是在哀嚎他们俩为什么要跑,诺兔子给了丁丁一个赞许的眼神,认同了他卓越的神经反射能力。


入夜了,北陆的夜幕总是降临得那么快,艾斯兰给大门留了一条缝儿,累的瘫在清洁一新的沙发上倒头就睡。

吱呀……

门发出轻轻的声音,木地板被特意放轻力度的人脚板踩上,来者把盛满糖果点心的篮子小心翼翼地搁在枕边,淅淅沙沙的,却不至于能把人吵醒。

艾斯兰闭着的眼睫抖了一下,原因不是因为那些轻微的声响,而是一左一右的两瓣面颊被热烫温暖的两张唇吻上了。

“今天抱歉啦,阿冰。”


抱歉抱歉,满篮子的甜蜜送给你赔罪啦。


评论 ( 1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