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主可以吃,推荐肥厚的猪腩肉和鲜美多油的猪腿肉,当然还有堆积在大脸上的优质猪面肉。

【APH/典芬】Why Do I Love You

只是一个脑洞。

绵羊芬和吸血鬼典来自yoshi大大的一张万圣节妄想典芬,P站已经删了超残念。

只是,只是一个没头没尾的,狗血的,少女漫画一般的,老烂桥段的,脑洞而已。



*******脑,脑洞*******



『——糟糕了。』

提諾拔腿就跑,不顧危險就衝進漆黑的森林里,想借葱鬱的樹木掩護自己。

『——那個東西是什麽?狼嗎?』

耳邊迴響著自己急促的呼吸聲、奔跑帶動的呼呼風聲、重重的腳步聲、還有身後緊隨而來的神秘聲音。

好像無論再跑多快也甩不掉背後的影子——何況他本身只是隻跑不了多快的綿羊——提諾邊跑邊回首,追隨了他很久的黑影在那雙驚恐的紫瞳里突然騰空而起,而在黑影飛到空中的一瞬,他看到了一張被眼鏡隱藏了的臉孔,還有在那之上的,兩隻發著嗜血寒光的犬齒。

『傳傳傳傳傳說中的吸血鬼!』

提諾在心裡尖叫,下意識捂住了剛才被棕熊抓傷的手臂,可即便是這樣,也無法挽回因血腥味而招來惡鬼的事實了。

斗篷擦過葉片的聲音霎時逼近,夜視能力不怎么好的綿羊驚慌之下沒有注意到前方的樹幹,肩膀愣是直直地撞上前,繼而整個身體摔跌在地——

“咿呀啊啊啊啊啊啊——”

一聲尖叫終究還是在跌倒的時候蹦出了喉嚨,遮星掩月的陰影劈頭蓋臉地罩來,提諾看著那吸血鬼伸長了手向他抓來,用盡全力踢去一腳。

似乎是沒有料到綿羊會有這么驚人的力氣,吸血鬼躲避不及,硬是被踹飛出去,好一陣才剎住沒再往後撞。體能耗盡的提諾眼看沒把惡鬼踹走,雙目一閉,有點認命地癱軟在背後的樹幹旁。

『死就死吧,死就死吧,死就死吧,死就死吧……』

緩過氣來的吸血鬼走近瑟瑟發抖的綿羊,單膝半跪,輕輕牽起他受傷的手。

『死就死吧,死就死吧,死就死吧,死就死吧……咦?』

有什麽東西貼上了傷口,柔軟的,溫濕的,順著傷口的走勢緩緩移動……好像是誰的唇舌,把劇痛一點點吻去。

『……咦?』

鼓起勇氣把眼皮撐開一點,看著外綻的皮肉竟開始愈合起來,提諾從驚恐變成困惑。

“好了。”

綿羊瞪大了眼,看著本以為是來他取命的吸血鬼邊説邊放下自己已經完全愈合的手臂。

逆光之下,那張被眼鏡遮擋的臉還是看不清表情,但那副尖銳的犬齒似乎沒剛才那么恐怖了……

“謝、謝謝你。原、原來不是來殺我的啊……”

 

『誰捨得殺他啊……』

貝瓦爾德看不清張發青的臉上是不是浮上一點紅暈,忍不住湊近了臉要看準一點,卻發現自己的動作又換來一聲驚恐的尖叫。

“我不是來追殺你的。”

他解釋著,看見自己僵硬無表情的臉倒影在綿羊紫色的瞳孔里,總算懂了他爲什麽要尖叫。

“哦、那、那個,對、對不起……吸血鬼的治、治愈魔法真厲害啊……”

綿羊扭過頭去避開他的直視,嘴角是不自然的,稱得上是扭曲的微笑——貝瓦爾德有點沮喪地發現他邊説邊往樹幹縮去。

“這裡還很危險,我送你回家。”

好心的吸血鬼抱起又嚇一跳的綿羊,往黑森林邊的草原走去。

『……結果在這救了他的大好機會下,還是不好意思去問他的名字。唉。這樣的暗戀是幹嘛。』

 

(……沒了。)

 


评论 ( 1 )
热度 ( 11 )